因為爬了很多階梯,昨天早上一起來兩隻腳整個呈現鐵腿狀態,走路還好,但上下樓梯就真的很痛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昨天晚上特地在兩隻腳的大腿小腿貼了一大張分3小張的痠痛貼布,早上起來只剩下一張黏在腳上,XD,所以我現在還是在腳痛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吃一個東西是一陣一陣的,最近我愛喝冬瓜茶,反正早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再不好吃的早餐還是要吃,順道去全家買了一瓶冬瓜茶。我喝過好喝的冬瓜茶是去台南買的,我忘記是什麼地方,曾經想跟小山豬一起去排隊買茶磚回家來自己煮,可是都一下子就賣完了不知道什麼會是我下一個愛吃的東西?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颱風要來了,氣象報告說這個颱風又圓又大,來勢洶洶。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不過最近的颱風都很愛假日來,大家的假期又要泡湯了
 
我在昨天把一頭長髮剪了一大半,因為我跟設計師說要把頭髮剪再短一點,昨天洗頭用了薄荷香味的洗髮精,洗完頭皮好涼好舒服設計師還說,叫我再把頭髮留長一點,下次來不要打薄,要試試幫我剪包柏頭,繼爆炸頭之後的大改變….不過包柏頭不是已經流行有一段時間了嗎?不知道到那時候,我還想不想剪,就像我現在還是對斜瀏海一樣很反感,可是卻一直是斜瀏海的造型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晚上買的大河沼蝦,在今天早上發現死了一隻,整隻蝦變成紅色的,像烤熟了一樣,在沉木旁,還發現一個完整的蝦殼,不知道是哪一隻脫的唉。毛說,漂亮的蝦子很難養,可是我就喜歡大隻一點明顯一點的,這樣點名比較方便,大河沼蝦雖然也稱不上漂亮,但至少有大一點點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養螯蝦,好大隻還有好多顏色,要不是怕他咬魚,還真的想把他們帶回家,還有海水蝦也好漂亮,不過這些應該都不是普通的人可以養的吧?不知道自來水+鹽巴ook?那釣蝦場的泰國蝦蝦呢?更大隻還可以吃,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把他養在魚缸裡吧?!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去吃飯,一個月了,開始不知道午餐要買什麼好
老板有很多種,東西好吃的老板賣得東西有點貴,臉始終都是臭臭的,沒有香過
賣排骨飯的老板,始終沒有正確的排隊路徑,東西是不錯吃,不過弄得速度稍微沒有效率了一點
路邊賣便當的阿姨,態度是不錯,但是便當就沒那麼好吃,上次還抓到一隻米虫
賣麵線的夫妻,態度是蠻親切的,但是東西有時會吃不飽
賣滷味的老板,東西有點小貴,很生意的態度,重點是常吃不健康,因為我都把鹹鹹的湯汁給吞掉了
賣鍋類的老板,速度很快,但是一小時加把湯喝光,時間好像不太夠,也有點小貴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酒桶山最高海拔155公尺
星期日下午,我和小山豬和小山豬爸媽一起去五酒桶山,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他叫五酒桶山而不是酒桶山。跟其他山比起來,他是屬於平常缺乏運動的人爬的入門山,雖然我還是走到腳痠了,不過如果是別的山我應該就不只是腳痠,而是鐵腿…= =
小山豬以前常騎腳踏車來,他說他昨天是第一次用走的,我們沿路一直喊快到了嗎?快到了嗎?他就說騎車都嘛很快,哪裡知道用走的要走這麼久。沿路不算難走,有些階梯跟本比我還年輕,是善心人士捐贈的愛心階梯和步道可以走的路很多,有一段都是石頭,超難走,走過去都一直皮皮挫,我就是在這段路嚴重落後,在後面做無聲的吶喊我很好奇他們腳踏車是怎麼騎上去又騎下來的?
回程順道吃了很有名很多人的阿柑米苔目冰,說真的一碗40元真的不便宜,但是還蠻大碗蠻好吃的,他有加黑糖水和綠豆,我覺得不會太甜,好多人去吃喔,喜歡吃麵包的人也可以順道去買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不過動作要快,假日很容易被顧客一掃而空的喔~

阿柑米苔目冰: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三民路二段238
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總 店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 (03) 393-6999
大園店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 (03) 386-9279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禮拜,我和小山豬和小面儀到新竹十一街吃飯,然後回程到土城去釣蝦蝦,這間我和小山豬觀望很久,每次經過人都多到爆,不要說找不到位置了,就算找得到,釣竿也會打架吧。因為老板推出送機車和腳踏車的活動,所以每次去看都是人山人海,星期六那天想說碰碰運氣,有空位我們三個人就開一支竿輪流釣起來了。釣了3個小時,釣況實在不怎麼優,只釣了9隻,其中一隻還是死蝦,得到4罐蘆筍汁獎品。蝦子有在咬餌,不過都淺淺的,浮標沉得不深,也拉不太起來,所以戰況有點慘,最後就在8隻蝦啃得很乾淨中結束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5 Mon 2008 18:18
  • 腰痛


腰痛的毛病除了一開始兩天比較明顯,最近這3天開始呈現愛痛不痛的狀態,當我下定決心要去醫院看醫生的那一天,更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為了怕一去醫院,醫生說你這完全是心理因素,根本沒有毛病,我就會很無言,所以跟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再看看然後過了一天又開始有感覺愛痛不痛的…= =,然後我開始照鏡子疑神疑鬼,懷疑我是駝背+脊椎側彎,今天出門在門上看到自己,好像真的整個人有點歪歪的耶….真的是心理因素嗎?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中午都很忙,忙著處理一些事,等事情處理完,午休時間就快過了,來不及吃午飯,但是又怕下午會肚子餓到受不了,還是決定等事情辦完去買好吃麵線好了。事情解決後,看了一下時間,我還有半個小時,我吃便當的速度比吃湯湯水水的快,所以我從好吃麵線投誠到爌肉便當...
 
E:老闆,我要一個爌肉飯...
老闆:好,一個爌肉飯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這幾天又發生了好多事,雖然今年不是犯太歲,但我猜是犯小人吧,感覺還真的流年不利,這種跌倒還被人家惡意踩好幾腳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有的人喜歡火上加油,自己應付不了的問題因為害怕被念而拖人家下水,只會講一大堆道理,說什麼不要拿以前的事跟現在比,有本事也不要拿別人跟自己比,
這樣不尊重長輩還自以為很有道理的行為很不可取也讓人家覺得你也是只會踩著別人的頭讓自己方便,還自以為很聰明。要別人尊重也請尊重自己。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場附近的古早味家常菜--竹林小館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