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酒桶山最高海拔155公尺

星期日下午,我和小山豬和小山豬爸媽一起去五酒桶山,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他叫五酒桶山而不是酒桶山。跟其他山比起來,他是屬於平常缺乏運動的人爬的入門山,雖然我還是走到腳痠了,不過如果是別的山我應該就不只是腳痠,而是鐵腿…= =

小山豬以前常騎腳踏車來,他說他昨天是第一次用走的,我們沿路一直喊快到了嗎?快到了嗎?他就說騎車都嘛很快,哪裡知道用走的要走這麼久。沿路不算難走,有些階梯跟本比我還年輕,是善心人士捐贈的愛心階梯和步道可以走的路很多,有一段都是石頭,超難走,走過去都一直皮皮挫,我就是在這段路嚴重落後,在後面做無聲的吶喊我很好奇他們腳踏車是怎麼騎上去又騎下來的?

回程順道吃了很有名很多人的阿柑米苔目冰,說真的一碗40元真的不便宜,但是還蠻大碗蠻好吃的,他有加黑糖水和綠豆,我覺得不會太甜,好多人去吃喔,喜歡吃麵包的人也可以順道去買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不過動作要快,假日很容易被顧客一掃而空的喔~


阿柑米苔目冰:桃園縣大園鄉菓林村三民路二段238

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總 店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 (03) 393-6999

大園店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 (03) 386-927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