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小山豬出去玩,途中進休息站,當天休息站很多人,車停得滿滿的,我們很幸運的看到兩個車位,前面車位的旁邊站著一個年約30幾歲的婦人,後面車位沒有站人,所以小山豬就決定倒車停後面車位,正準備倒車時,突然有一輛車停進了後面車位,所以沒辦法,我們只好往前停進前方車位,就在那個婦人旁。不過當天前方那排車位每一輛車都是停歪的,也就是左邊輪胎全壓在線上,所以小山豬在停車時也跟著壓在左邊線上,不過因為這樣,惹來那個婦人的不高興。那個婦人拍拍我們的車窗,小山豬把車窗搖下
婦人:你們停的太靠近我們的車了,線在這邊耶,你會不會停車阿?(語氣很不好)
我就看看我旁邊,然後對小山豬說,沒關係,那我們移過來一點好了,我旁邊還有一點空間然後小山豬也重新發動,將車子移過來一點點
就在這時候婦人開了他們的後車門,小山豬也開車門準備去上廁所,然後突然看到婦人的車門頂到我們的車。
小山豬:你的車門頂到我的車了
婦人:你停那麼過來,線在這邊耶,你剛剛後視鏡也碰到我們後視鏡(很兇)(我們後視鏡跟本沒碰到他們的後視鏡)
小山豬看看對方的車也是壓線,也停歪一邊,然後就說:大家車都停歪一邊,我停在兩台車中間有什麼錯?
然後那個婦人邊從車內把小孩抱出來,他老公也下車看了,然後那個婦人還在念那條線
小山豬沒有理他,叫我在車上等,他就去上洗手間了….(那個婦人幫小孩穿外套邊罵給他老公聽),我就把車門鎖起來,後視鏡也跟著折起來然後他就發現我在車子裡
婦人:車子裡還有人啦,有人這樣停車的喔?線在這邊ㄟ…(講的很大聲,是故意罵給我聽的嗎?)
他老公:沒關系啦,你不要一直念…(廢話,當然沒關系,你們自己的車也壓線,就停在你們車旁邊就要倒眉讓你們罵,有這種事喔?還不趕快解釋給你老婆聽,讓他這樣亂罵人…)
婦人:沒關系,車牌我記下來了啦,你留在這邊看,我們兩個去就好(就是怕我們會對他們的車怎麼樣,要老公顧車啦…)然後就帶女兒走了
 
小山豬回來了,趕快開車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我就邊把他離開後那個婦人說的話都說給他聽,小山豬一整個心情不好
遇到這種不講理的人也真是有理說不清,但他老公也沒跟他解釋他們自己的車也是停歪一邊…..我實在搞不懂這樣丟臉的算是誰,大家都是要假日出去玩的,一定要這樣把大家的心情都搞壞,然後自己也氣得要死嗎?還記車牌勒。其實他只要好好講,我們也不是愛計較的人,偏偏他一開口就是:你們停的太靠近我們的車了,線在這邊耶,你會不會停車阿?
 
你會不會停車阿?你會不會停車阿?你會不會停車阿?你會不會停車阿?你會不會停車阿?
是阿,我也想問,你有沒有禮貌阿?你有沒有禮貌阿?你有沒有禮貌阿?你有沒有禮貌阿?
 
說話的藝術是很重要的,如果大家都對別人有禮貌一點,會有這麼多紛爭嗎?更何況自己還帶了小孩?而且還是沒有道理的事這樣只是降低自己的格調而已。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品牌網站
全民瘋品牌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人的一句話真的可以影響心情,早上我突然覺得戴著眼鏡真好,因為這樣哭了就沒有人發現了….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很多行業都會有同行之間暗地批評的行為換了B眼鏡公司,B眼鏡公司就會說你先前在A眼鏡公司配得眼鏡跟本就不對;換了B美髮店,B美髮店的設計師就說先前A美髮店設計師幫你剪的造型不適合你上次因為去台南看姊的朋友,下午等車要回來台北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就隨便在台南找了一家店來洗頭。想說台南的消費應該比台北便宜吧!結果進去後,發現跟本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洗一次頭要200塊,比台北還貴不過還是給他洗了。洗完後,設計師接手幫我吹頭髮,然後對我的髮型和染頭髮的顏色作了一番批評。不知道耶,我頓時覺得好像跟我門在工作得時候感覺很像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的,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喜愛的東西與樣式都不同,怎樣叫美?怎樣叫醜?多數人喜歡就叫美嗎?反之就叫醜嗎?這種喜好的問題已經沒有所謂的對與錯,重點是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
不過我後來想一想,不管設計師給我用什麼樣的造型,我走出美髮店之後,隔天就自動的打回原形了說~XD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氣大的產物,長了一堆痘痘
天氣變冷了,皮膚也變差了,為了不要讓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我還是去買了眼霜,因為我發現開始長小細紋了雖然眼霜對我還是太滋潤,但是我的黑眼圈也實在太明顯了一點(這兩句好像沒什麼關系~ORZ)
上次牙醫回診,護士小姐說:每次找你的病歷都找好久,明明就比我小兩歲而已,怎麼看起來像小了好幾歲?XD,聽起來是有點高興啦,本來以為五短身材,從小就受盡委屈,沒想到長大以後還是有優點的嘛,身材比別人小一號,年紀也跟著小一點…XD,算上天給矮個子的同胞們一點安慰吧!
但是我不得不講我的黑眼圈:
我媽老是跟我講:早點睡,不然有黑眼圈可是很難好的
沒有錯!黑眼圈就是從前常熬夜留下的產物,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很難好,照鏡子還沒那麼明顯,照像的時候真的就是黑兩圈,醜死了…= =…
護士小姐幫我照像的時候還一直重拍,好心的跟我說:你看!照側面就很漂亮,照正面怎麼臉色死白死白的,光線不好
雖然他這樣講,但我不得不承認的說:我覺得可能是我黑眼圈太重了
 
所以良心建議大家,沒事就早點睡吧!尤其是愛美的女生們~順便如果大家有消滅黑眼圈的療方,也不要吝嗇的貢獻出來喔,跟大家先說聲謝啦~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皮了,上次的洞還沒好,最近又多ㄌ好幾個洞,吃東西、喝水講話都會痛不過剛剛看ㄌ一下縫縫,好像有小一點點點,好吧!至少小一點點點,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去看牙醫,老實說我都沒有很認真的寫牙套日記,看了那麼多次,也只有有痛到才寫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的適應力比別人強吧,除了剛換線的那兩天吃東西會痛外,其他時間都還是很盡情的吃,除了剛開始裝牙套瘦了3kg變得很醜外,現在渡過了適應期體重又開始回升了,只是肉都長在不對的位置上,讓我挺苦惱的
 
牙齒目前的狀況,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強壯,縫還是一樣大,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有移動到,進度跟3.4個月前一模一樣讓我擔心到我這次看牙醫,終於讓我忍不住問醫生,我的縫還要關多久?因為距離醫生預估的時間真的越來越近了….我看還有得等了
 
這次醫生在我的牙齒上多裝三條橡皮筋和一條纏住矯正器的鐵絲,真的有痛到,不過我的牙目前還是沒有明顯的動靜,只是感到非常痛,痛到我早餐吃拜拜的壽桃麵包都咬不下去,忍著痛吃可以吃上一整天。第二天忍著痛我照樣吃完一盒魯肉飯便當,晚餐前還吃了一份甜不辣,完全是因為我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絕對不是因為我貪吃今天第四天了,牙比較不會痛了,但是嘴巴裡四邊有三邊被磨破了大洞,這才是不能忍受的地方,想說他應該已經習慣牙套了說。
 
不過因為太久都沒有像別人一樣痛到沒辦法吃東西的感覺了,這次拉線的疼痛,讓我不知不覺高興起來,真是太高興他終於有痛得感覺了,代表牙套是有作用的,只希望能讓我趕快看到成果加油阿~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換季就是鼻子要脫皮的開始~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冬天真的要來了,周圍的人大部份都喜歡冬天,我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洗澡很痛苦、早上起床很痛苦、換褲子的時候很痛苦,洗手也很痛苦,而且冬天臉會脫皮脫的很醜,穿著厚厚的衣服整個人變得很腫,冬天的風吹起來冷颼颼的皮膚會刺刺痛痛的,冬天的雨一下下來會覺得更冷…..那麼喜歡冬天的人可以告訴我喜歡冬天的原因嗎?

 
喜歡冬天的人:我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因為我討厭夏天…orz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在桃園角板山溪口台地的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風景很漂亮,之前看報紙介紹的...有時候老板還會彈吉他唱歌給客人聽... 路有點小條,開車去要小心
這是他的網站,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只用手機拍了一些戶外的景觀,好奇的人請參考下面的網址,裡面有詳細介紹,或是親自去看看吧~
http://foresthouse.mmmtravel.com.tw/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買了豬肉滿福堡+蛋套餐,我以為裡面只有一個豬肉滿福堡+蛋和可樂,結果那個小姐就說:小姐的是薯餅
然後我聽到薯餅就說:啥?薯餅?....那不是我的
店員:小姐的是滿福堡嗎
(然後他就跟點餐的人說小姐是滿福堡,還退我5塊錢)
結果我拿回來,.........= =,怎ㄇ還是有薯餅,而且我的蛋不見了= =|||..........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看電視、電影、聊天聚會、無聊嘴饞的好夥伴-鴉片工廠多口味爆米花
他有多好吃呢?這個我不能告訴你,因為要你親自吃過你才會知道他好吃在哪邊
他的口味很多,不過我每次都買原味和原爆焦糖。原味是甜爆米花,原爆焦糖稍貴一點,但是味道很香,是店內的最熱門,有分小杯、中杯和大桶,
我和小山豬通常都買大桶,大桶吃比較過癮,而且當你吃得正高興的時候,相信我,大桶的可能也不夠你吃….吃完大桶的桶子記得要留著(如果你也愛而且準備下次再去買的話),帶著桶子續桶更便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的話,可以考慮加入會員,續桶可以不用帶桶,生日還免費送你一大桶,集滿10點又送你一大桶,不過需要入會費,但是如果常買的話是還蠻划算的啦~
只是把好吃的東西介紹給大家,我不是賣爆米花的…..
 
參考網址http://www.yapan-factory.com.tw/
 
口味:原爆焦糖.巧達起士.原爆曼特寧.草莓.榛果巧克力.椒鹽芥末.岩燒海苔.英式焦糖.曼特寧.香草拿鐵.牛奶糖.原味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去看牙醫,醫生說我的年紀輕輕,但是牙齒已經是老人牙了。以前總是忽略牙齒的重要性,想說有刷牙就好,沒有去保養也沒有管他有沒有刷乾淨,反正就是有刷就好。
 
後來長大後,再去看牙,醫生說我的牙死角很多,不認真刷的話很容易因為刷不乾淨然後蛀牙,因此建議我矯正牙齒,牙齒變整齊,比較容易清理雖然我有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不過都沒有確實行動,就在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我的牙齒的時候,發現我長了一顆阻生齒,醫生跟我說,那顆牙一定要拔,然後我的目標轉移了,從整牙變成要拔除那顆唯一的智齒拔那顆智齒也是搞得很浩大,拔完之後經過一陣子的休息,就這樣也沒有繼續後來的計劃,反正這件事又被我遺忘了好久
 
然後今年,我付諸行動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我的牙縫還是很大,移動的有夠慢,我開始懷疑我的療程是不是可以如期結束,人家說年紀越大牙齒移動的越慢,我開始相信我是老人了,由種種跡象顯示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