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行業都會有同行之間暗地批評的行為…換了B眼鏡公司,B眼鏡公司就會說你先前在A眼鏡公司配得眼鏡跟本就不對;換了B美髮店,B美髮店的設計師就說先前A美髮店設計師幫你剪的造型不適合你…上次因為去台南看姊的朋友,下午等車要回來台北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就隨便在台南找了一家店來洗頭。想說台南的消費應該比台北便宜吧!結果進去後,發現跟本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洗一次頭要200塊,比台北還貴…不過還是給他洗了。洗完後,設計師接手幫我吹頭髮,然後對我的髮型和染頭髮的顏色作了一番批評。不知道耶,我頓時覺得好像跟我門在工作得時候感覺很像…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的,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喜愛的東西與樣式都不同,怎樣叫美?怎樣叫醜?多數人喜歡就叫美嗎?反之就叫醜嗎?這種喜好的問題已經沒有所謂的對與錯,重點是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
不過我後來想一想,不管設計師給我用什麼樣的造型,我走出美髮店之後,隔天就自動的打回原形了說~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