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行業都會有同行之間暗地批評的行為換了B眼鏡公司,B眼鏡公司就會說你先前在A眼鏡公司配得眼鏡跟本就不對;換了B美髮店,B美髮店的設計師就說先前A美髮店設計師幫你剪的造型不適合你上次因為去台南看姊的朋友,下午等車要回來台北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就隨便在台南找了一家店來洗頭。想說台南的消費應該比台北便宜吧!結果進去後,發現跟本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洗一次頭要200塊,比台北還貴不過還是給他洗了。洗完後,設計師接手幫我吹頭髮,然後對我的髮型和染頭髮的顏色作了一番批評。不知道耶,我頓時覺得好像跟我門在工作得時候感覺很像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的,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喜愛的東西與樣式都不同,怎樣叫美?怎樣叫醜?多數人喜歡就叫美嗎?反之就叫醜嗎?這種喜好的問題已經沒有所謂的對與錯,重點是你希望的結果是什麼?

不過我後來想一想,不管設計師給我用什麼樣的造型,我走出美髮店之後,隔天就自動的打回原形了說~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