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向牙醫報到了~下個月,我的牙套生涯即將邁入1年半,本來醫生預估依我的情形,大概要1年到1年半,不過我覺得今年底前可以拿掉我就可以偷笑了,但是我還是希望醫生可以幫我用美一點,稍微晚一點拿掉,我沒有關係,最重要的目的要達到。
 
昨天跟櫃台小姐談了很久,但是談得不是牙套,是他和我分享愉快的人生觀。護士小姐年紀只比我大一點,卻是一個5歲小孩的媽了,但是他的個性很正向樂觀,所有的人都很自然的想跟他親近。我跟他說我最近的情況,和為了老愛鑽牛角尖的個性感到煩惱,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做什麼事都缺乏一點勇氣和果決~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又開始作惡夢了,又加上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把肉都減掉了 ,第一次變瘦不是為了牙套。
一年半的日子快要到了期限,牙齒是有在拉,不過上排還是有兩個大洞,我只要今年能夠拿下來,其他的我就不計較了。有人說牙齒變整齊可以改運,真的好期待阿~希望往後的我也可以開懷大笑~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醫生幫我換了兩條橡皮筋後,又給我一包叫我每天拉兩條,所以我又開始要拉橡皮筋了。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正常吃東西,但是到了半夜,我竟然痛醒,可是又很想要睡覺,睏得要命,所以一衝動就把兩條橡皮筋扯掉繼續睡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二回診,沒交錢XD~,不過比之前有了進步,醫生幫我多拉一條橡皮筋關縫,讓進度落後的右上排縫又多關了一點,所以現在是兩個大縫一個小縫,數個小小縫,還幫我洗了牙,真開心~我的進度好像比別人慢很多,前幾天牙套朋友還說醫生說他牙齒都有上下跑,還多加了彈簧,感覺上進度不錯。我也要加油,雖然我沒有很想趕進度,因為已經習慣了,但是還是不想要延太久~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剪完頭髮,路過萊爾富的時候,嘴饞進去買了吃的東西。在付帳的時候,看到店員小姐也戴了牙套,就索性在櫃台前跟他聊起天來。櫃台小姐是南投人,但是在附近租房子,據說南投的價錢比上台北,並沒有比較便宜。他戴了快六個月吧,我戴的比較久,他也來台北作,只是選的牙科診所不太一樣,但是他講的那間我知道。
講一講他也覺得我該釘骨釘,我的牙套朋友也講過,我看我下禮拜還是去問問醫生好了,如果真的效果有比較好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幾個縫縫還是沒怎麼在動,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會戴超過一年半吧,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不急,但還是希望能看到好的進度跟成果。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帶了一個月的橡皮筋,也慢慢習慣只是吃東西和刷牙才把他拿下來的日子,我的橡皮筋並不是依戴的天數來減少,完全不成比例,原因是當外食族的我,常要開動時把他拿下來,墊著衛生紙放在桌上,結果往往就是不見,要不然就是隨著碗被收走...不過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戴了差不多兩個禮拜,牙齒有越來越歪的趨勢,所以就在昨天跟醫生反應之後,醫生就叫我不要再自己戴橡皮筋了,然後幫我調整了牙齒內的機關。希望這一次能ok,人家牙縫關了一年還沒關完呢!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又去牙科報到了,因為前天吃了咖哩,把橡皮筋弄得黃黃的,本來想在過年前將橡皮筋換個喜氣洋洋的金、黃配,但最後我還是戴著透明的回來。醫生並給我一包橡皮筋,叫我開始要每天拉,每天都要換一條,而且我當場就戴著一條回家,護士問我,我還說:我也到了要自己拉橡皮筋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後來,證明我錯了,吃完了晚飯到了晚上開始覺得有股拉力,有感覺痛了。昨天本來要跟小山豬見面,我打了一個晚上的電話他都沒接,我很擔心,我在想他是不是忘記把電話帶回家,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就一直擔心一直打。後來我在十點左右留了言,就爬上床了,後來迷迷糊糊的聽到電話聲,馬上跳起來接電話,是小山豬,還好沒什麼事,我可以安心睡覺了,但是牙齒明顯疼痛,讓我想起上次拔智齒的痛,痛到我睡不著,晚上一直迷迷糊糊的醒來‧‧‧不過我還是沒吃止痛,昨天才剛開始,一個月才又要回去,所以要努力加油,就給他痛幾天,應該會慢慢習慣的,加油。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又去跟牙醫報到了,這次醫生似乎還是對我的下排牙齒退的程度不滿意,是他第2次問我我的舌頭是不是比平常人還要大….= =。然後我在上排牙齒換了線之後,一整排都套上了長的橡皮筋,弄完一切都還好,還可以跟護士小姐討論考慮下次用別的顏色的橡皮筋(因為我以前都用透明的,完全不知道可以選彩色橡皮筋)…然後習慣只拿了藥膏,沒拿止痛藥的出來…
 
然後我的惡夢就開始了。上排和下排牙齒一碰在一起就會劇痛,所以我晚餐只喝了一瓶果汁牛奶,一個大布丁,和一個鮮竽仙什麼都沒加的熱豆花(給了店員一張全新沒折痕的200塊,結果他們還搶著要)然後就解決了一餐,牙還在痛中,尤其是上排牙更是痛到不行,晚上我的肚子裝滿了湯湯水水,一整個難過,然後我就吐了,吐出來的是果汁牛奶還有已經看不出是布丁還是豆花的東西然後更慘的是晚上竟然痛到睡不著,我想我需要止痛藥,但是我卻怎麼都不想去吃他,希望我快點適應,然後也希望牙齒們跟他們隔壁的鄰居能夠乖乖站好排整齊不要排擠別人,加油吧!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很多事都應該要好好處理好了~自從上次看完牙醫,我的嘴巴裡面被矯正器刮破了一個洞,剛開始還很小,但是又有痛的感覺,因為怕痛,我的嘴巴一直是抿著的,導致到昨天下午,嘴唇已經呈現像香腸一樣的腫起來狀態然後就在晚上,破洞發展成米老鼠的頭我有預感,接下來會越破越大,最後米老鼠耳朵會跟頭合成一個大大洞= =…我只能說:真的好痛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又到了去向牙醫報到的時間,這次的工程似乎還蠻浩大的,弄的有點久,但是機關卻變少了醫生把上排牙齒的彈簧和長的橡皮筋都拔掉,但在最後兩顆牙都黏上了矯正器,很懷疑之前的彈簧都拉不太動了,現在都拔掉會不會更沒動靜後來晚上回家的時候用右邊嘴巴吃了晚飯,晚上和今天早上到現在,牙齒都在隱約的痛吃東西都得要用吞的,那種痛的感覺就像是嘴巴烏青的感覺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皮了,上次的洞還沒好,最近又多ㄌ好幾個洞,吃東西、喝水講話都會痛不過剛剛看ㄌ一下縫縫,好像有小一點點點,好吧!至少小一點點點,還是要繼續加油喔~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去看牙醫,老實說我都沒有很認真的寫牙套日記,看了那麼多次,也只有有痛到才寫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的適應力比別人強吧,除了剛換線的那兩天吃東西會痛外,其他時間都還是很盡情的吃,除了剛開始裝牙套瘦了3kg變得很醜外,現在渡過了適應期體重又開始回升了,只是肉都長在不對的位置上,讓我挺苦惱的
 
牙齒目前的狀況,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強壯,縫還是一樣大,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有移動到,進度跟3.4個月前一模一樣讓我擔心到我這次看牙醫,終於讓我忍不住問醫生,我的縫還要關多久?因為距離醫生預估的時間真的越來越近了….我看還有得等了
 
這次醫生在我的牙齒上多裝三條橡皮筋和一條纏住矯正器的鐵絲,真的有痛到,不過我的牙目前還是沒有明顯的動靜,只是感到非常痛,痛到我早餐吃拜拜的壽桃麵包都咬不下去,忍著痛吃可以吃上一整天。第二天忍著痛我照樣吃完一盒魯肉飯便當,晚餐前還吃了一份甜不辣,完全是因為我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絕對不是因為我貪吃今天第四天了,牙比較不會痛了,但是嘴巴裡四邊有三邊被磨破了大洞,這才是不能忍受的地方,想說他應該已經習慣牙套了說。
 
不過因為太久都沒有像別人一樣痛到沒辦法吃東西的感覺了,這次拉線的疼痛,讓我不知不覺高興起來,真是太高興他終於有痛得感覺了,代表牙套是有作用的,只希望能讓我趕快看到成果加油阿~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