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跟牙醫報到了,這次醫生似乎還是對我的下排牙齒退的程度不滿意,是他第2次問我我的舌頭是不是比平常人還要大….= =。然後我在上排牙齒換了線之後,一整排都套上了長的橡皮筋,弄完一切都還好,還可以跟護士小姐討論考慮下次用別的顏色的橡皮筋(因為我以前都用透明的,完全不知道可以選彩色橡皮筋)…然後習慣只拿了藥膏,沒拿止痛藥的出來…
然後我的惡夢就開始了。上排和下排牙齒一碰在一起就會劇痛,所以我晚餐只喝了一瓶果汁牛奶,一個大布丁,和一個鮮竽仙什麼都沒加的熱豆花(給了店員一張全新沒折痕的200塊,結果他們還搶著要)然後就解決了一餐,牙還在痛中,尤其是上排牙更是痛到不行,晚上我的肚子裝滿了湯湯水水,一整個難過,然後我就吐了,吐出來的是果汁牛奶還有已經看不出是布丁還是豆花的東西…然後更慘的是晚上竟然痛到睡不著,我想我需要止痛藥,但是我卻怎麼都不想去吃他,希望我快點適應,然後也希望牙齒們跟他們隔壁的鄰居能夠乖乖站好排整齊不要排擠別人,加油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