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帶了一個月的橡皮筋,也慢慢習慣只是吃東西和刷牙才把他拿下來的日子,我的橡皮筋並不是依戴的天數來減少,完全不成比例,原因是當外食族的我,常要開動時把他拿下來,墊著衛生紙放在桌上,結果往往就是不見,要不然就是隨著碗被收走...不過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戴了差不多兩個禮拜,牙齒有越來越歪的趨勢,所以就在昨天跟醫生反應之後,醫生就叫我不要再自己戴橡皮筋了,然後幫我調整了牙齒內的機關。希望這一次能ok,人家牙縫關了一年還沒關完呢!
- Feb 18 Wed 2009 12:21
-
橡皮筋時代結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