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回診,沒交錢XD~,不過比之前有了進步,醫生幫我多拉一條橡皮筋關縫,讓進度落後的右上排縫又多關了一點,所以現在是兩個大縫一個小縫,數個小小縫,還幫我洗了牙,真開心~我的進度好像比別人慢很多,前幾天牙套朋友還說醫生說他牙齒都有上下跑,還多加了彈簧,感覺上進度不錯。我也要加油,雖然我沒有很想趕進度,因為已經習慣了,但是還是不想要延太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