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二回診,沒交錢XD~,不過比之前有了進步,醫生幫我多拉一條橡皮筋關縫,讓進度落後的右上排縫又多關了一點,所以現在是兩個大縫一個小縫,數個小小縫,還幫我洗了牙,真開心~我的進度好像比別人慢很多,前幾天牙套朋友還說醫生說他牙齒都有上下跑,還多加了彈簧,感覺上進度不錯。我也要加油,雖然我沒有很想趕進度,因為已經習慣了,但是還是不想要延太久~
- Mar 07 Sat 2009 09:46
-
努力阿~你們要作好朋友,不要害羞喔!
這禮拜二回診,沒交錢XD~,不過比之前有了進步,醫生幫我多拉一條橡皮筋關縫,讓進度落後的右上排縫又多關了一點,所以現在是兩個大縫一個小縫,數個小小縫,還幫我洗了牙,真開心~我的進度好像比別人慢很多,前幾天牙套朋友還說醫生說他牙齒都有上下跑,還多加了彈簧,感覺上進度不錯。我也要加油,雖然我沒有很想趕進度,因為已經習慣了,但是還是不想要延太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