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去向牙醫報到的時間,這次的工程似乎還蠻浩大的,弄的有點久,但是機關卻變少了…醫生把上排牙齒的彈簧和長的橡皮筋都拔掉,但在最後兩顆牙都黏上了矯正器,很懷疑之前的彈簧都拉不太動了,現在都拔掉會不會更沒動靜…後來晚上回家的時候用右邊嘴巴吃了晚飯,晚上和今天早上到現在,牙齒都在隱約的痛…吃東西都得要用吞的,那種痛的感覺就像是嘴巴烏青的感覺…
昨天又到了去向牙醫報到的時間,這次的工程似乎還蠻浩大的,弄的有點久,但是機關卻變少了…醫生把上排牙齒的彈簧和長的橡皮筋都拔掉,但在最後兩顆牙都黏上了矯正器,很懷疑之前的彈簧都拉不太動了,現在都拔掉會不會更沒動靜…後來晚上回家的時候用右邊嘴巴吃了晚飯,晚上和今天早上到現在,牙齒都在隱約的痛…吃東西都得要用吞的,那種痛的感覺就像是嘴巴烏青的感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