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去向牙醫報到的時間,這次的工程似乎還蠻浩大的,弄的有點久,但是機關卻變少了醫生把上排牙齒的彈簧和長的橡皮筋都拔掉,但在最後兩顆牙都黏上了矯正器,很懷疑之前的彈簧都拉不太動了,現在都拔掉會不會更沒動靜後來晚上回家的時候用右邊嘴巴吃了晚飯,晚上和今天早上到現在,牙齒都在隱約的痛吃東西都得要用吞的,那種痛的感覺就像是嘴巴烏青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