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很多事都應該要好好處理好了~自從上次看完牙醫,我的嘴巴裡面被矯正器刮破了一個洞,剛開始還很小,但是又有痛的感覺,因為怕痛,我的嘴巴一直是抿著的,導致到昨天下午,嘴唇已經呈現像香腸一樣的腫起來狀態然後就在晚上,破洞發展成米老鼠的頭我有預感,接下來會越破越大,最後米老鼠耳朵會跟頭合成一個大大洞= =…我只能說:真的好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