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去看牙醫,老實說我都沒有很認真的寫牙套日記,看了那麼多次,也只有有痛到才寫…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的適應力比別人強吧,除了剛換線的那兩天吃東西會痛外,其他時間都還是很盡情的吃,除了剛開始裝牙套瘦了3kg變得很醜外,現在渡過了適應期體重又開始回升了,只是肉都長在不對的位置上,讓我挺苦惱的…
牙齒目前的狀況,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強壯,縫還是一樣大,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有移動到,進度跟3.4個月前一模一樣…讓我擔心到我這次看牙醫,終於讓我忍不住問醫生,我的縫還要關多久?因為距離醫生預估的時間真的越來越近了….我看還有得等了…
這次醫生在我的牙齒上多裝三條橡皮筋和一條纏住矯正器的鐵絲,真的有痛到,不過我的牙目前還是沒有明顯的動靜,只是感到非常痛,痛到我早餐吃拜拜的壽桃麵包都咬不下去,忍著痛吃可以吃上一整天。第二天忍著痛我照樣吃完一盒魯肉飯便當,晚餐前還吃了一份甜不辣,完全是因為我肚子實在餓得受不了,絕對不是因為我貪吃…今天第四天了,牙比較不會痛了,但是嘴巴裡四邊有三邊被磨破了大洞,這才是不能忍受的地方,想說他應該已經習慣牙套了說。
不過因為太久都沒有像別人一樣痛到沒辦法吃東西的感覺了,這次拉線的疼痛,讓我不知不覺高興起來,真是太高興他終於有痛得感覺了,代表牙套是有作用的,只希望能讓我趕快看到成果… 加油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