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完頭髮,路過萊爾富的時候,嘴饞進去買了吃的東西。在付帳的時候,看到店員小姐也戴了牙套,就索性在櫃台前跟他聊起天來。櫃台小姐是南投人,但是在附近租房子,據說南投的價錢比上台北,並沒有比較便宜。他戴了快六個月吧,我戴的比較久,他也來台北作,只是選的牙科診所不太一樣,但是他講的那間我知道。

講一講他也覺得我該釘骨釘,我的牙套朋友也講過,我看我下禮拜還是去問問醫生好了,如果真的效果有比較好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幾個縫縫還是沒怎麼在動,我覺得我可能還是會戴超過一年半吧,雖然我已經習慣了,不急,但還是希望能看到好的進度跟成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