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牙科報到了,因為前天吃了咖哩,把橡皮筋弄得黃黃的,本來想在過年前將橡皮筋換個喜氣洋洋的金、黃配,但最後我還是戴著透明的回來。醫生並給我一包橡皮筋,叫我開始要每天拉,每天都要換一條,而且我當場就戴著一條回家,護士問我,我還說:我也到了要自己拉橡皮筋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後來,證明我錯了,吃完了晚飯到了晚上開始覺得有股拉力,有感覺痛了。昨天本來要跟小山豬見面,我打了一個晚上的電話他都沒接,我很擔心,我在想他是不是忘記把電話帶回家,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就一直擔心一直打。後來我在十點左右留了言,就爬上床了,後來迷迷糊糊的聽到電話聲,馬上跳起來接電話,是小山豬,還好沒什麼事,我可以安心睡覺了,但是牙齒明顯疼痛,讓我想起上次拔智齒的痛,痛到我睡不著,晚上一直迷迷糊糊的醒來‧‧‧不過我還是沒吃止痛,昨天才剛開始,一個月才又要回去,所以要努力加油,就給他痛幾天,應該會慢慢習慣的,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