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線了,醫生又幫我多開了幾天止痛藥,本來以為拆線不痛的說,結果我還是一邊拆線一邊掉眼淚(還一直問醫生怎麼還沒好),感覺真得很怪,不過說老實話洗傷口更痛!我已經脫離沒辦法好好吃飯的日子了,好久肚子沒那麼飽過。
今天試著修理晾在旁邊壞掉的電腦,最後重灌終於可以開機了,當我還在暗自竊喜我怎麼會這麼厲害的時候,它在我的面前,又再度宣布掛點,真是狠狠的又把我踹入了谷底,害我覺得很受傷,只好等我有空的時候再另請高明,希望它可以努力的撐下去阿~~~
臭小豬嘉,你竟敢捏我的臉,算你狠!!我要打謝來喜出氣~~哼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充滿驚嚇的一天,一整天忙著工作和交接的事喘不過氣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高興不起來,越來越不了解這樣的自己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星期四,我喝了一整天的水,一直跑廁所,但是我的嘴巴破的那個洞卻還一直在痛,乾乾的像白色的香腸(那應該就是糯米腸吧)!大舌頭的情況稍稍改善~辛苦了那些聽我說話的人~不過還是不能變成正常的嘴巴,這是一件粉痛苦的事,因為這就表示我必需放棄明天晚上大學女人幫的燒肉大餐!回家途中大買了五瓶椰子水,希望它們能解救我早日脫離苦海~~
星期六要拆線了,有點怕怕的,不過好佳在我有跟醫生說禮拜六再拆(但這不禁又讓我想起,那我泰國料理大餐怎ㄇ辦?)算了!今天已經跟媽媽報告過了,明天要開始挑戰吃白米飯,希望我的泰國料理大餐能夠成行。
ㄜ.....................我把我的msn弄壞了~~我真的不是小小豬.............。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牙痛,感覺右邊的牙好像全都要掉光了,小豬嘉和小面說,我這樣子笑的時后淑女多了(有嗎?跟白鳥麗子一樣,笑聲一樣大聲,真的有比較淑女嗎?)還有竟然有一堆人跟我說,臉腫的時候比較漂亮...(那是怎樣,真是三條線!!)
媽媽說我出門、回家應該都要拜拜,神明才會保祐我,我今天就有拜了喔!希望神明真的有聽見我的願望~~~窩咪陀佛!
屁咪還有你,看到了沒有,看到就趕快把你的精舍蓋好吧!你的信徒正在黑暗的境地等你來解救!~~~
小小豬名言:豬頭有什麼了不起?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是豬頭,不要看不起豬喔!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