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換了新版面了,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乾淨??...^^
最近我沒什麼話要講的,可能也懶得上來更新我的網誌...反正生意也不好,搞不好哪天各位看觀們找不到我,請不要太驚訝,因為可能倒店了吧...我實在沒什麼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就這樣。
我迷上了看大長今...覺得李英愛真是漂亮,每天都在跟小豬嘉解說劇情...不過他說他沒看所以沒興趣聽我講,那好吧..我又缺乏討論劇情的動力了..,我想我要長得跟李英愛一樣漂亮,大概是下輩子的事了,不過我已經想好了,我下輩子絕對不要當人,什麼都不要當,有頭腦的生物最麻煩了...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眠的我已經夠慘了,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只記得,醬油、只咬一口的荷包蛋、小時候用的桃紅色作業簿(還跟別人要了兩本),我和一堆有精神病的人,我跟他們好像很熟的樣子~~還有一班龍發堂的人,他們的黑色外套是這樣寫的。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跟什麼的夢,怎麼一點連慣性都沒有,我只知道我ㄧ醒來什麼都不記得了,連作夢都那麼健忘,我大概沒救了吧!
結語:我還是繼續當青蛙好了!...ORZ..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又失眠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睡覺變成很痛苦的事
我夢見菜刀,醒來以後我只覺得做這這種夢簡直莫名其妙,我夢見一個熟悉的夢,為什麼熟悉呢?跟本不是之前我有做過相同的夢,而是在夢中的我告訴我,我曾經做過這樣子的夢,還夢見我跑了第四名,還是自己拖拖拉拉的結果,反正都不是什麼好夢啦,至少我這樣覺得。
今天又下大雨,下到我的心情都煩了,謝來喜還在演那種被壞心姊姊趕到隔樓上睡覺的戲,然後繼續睡覺流口水,小豬嘉,告訴你,我昨天會失眠一半是因為你和謝來喜,你知道嗎?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硬碟壞了,東西都救不回來了,真是慘(這就是上次預測的最糟狀況,只是沒想到真的實現)!這就表示一切都要重來了。
最近老是覺得運氣很差,老是說錯話、做錯事,網友說,千萬不要掉進自己的死胡同裡,才知道---所有難過的事情,都是自己想不開而已~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魚很健康,每一隻都很努力的練習衝浪,等他門練習好了,可以考慮向奧會提議舉辦寵物魚的衝浪比賽
小豬嘉說要買兩隻會吃大便的蝦子陪他們,可是外面好像要下雨了,我懶得出門。真是的都要下雨了還這麼熱,頭髮又不能綁,害我只能一直猛噴水,小豬嘉說那兩隻全身都是毛的都沒喊熱了,你在熱什麼。這樣我能說什麼嗎,好吧!咕嘰和豆花,真有你們的......可是我還是好熱
結論:好爛的一篇,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一天小豬嘉發現,在豆花小小的腳底板上,黏了一隻尚在掙扎的螞蟻‧‧‧本來只是螞蟻嘛,沒什麼,不過我也是曾經領教過小小螞蟻的恐怖,很害怕那隻螞蟻會咬豆花一口,大家都知道,被螞蟻咬到可是會比蚊子咬到還痛,而且小豆花的腳那麼小一隻,踵起來有失他大眼帥哥的風彩‧‧‧
經過我這兩天的觀察,小豆花的腳‧‧‧沒事,可能是那隻螞蟻被牠的腳毛纏住了吧!
前幾天爸爸開始養魚,養了幾隻尾巴看起來很漂亮,而且肚子肥嘟嘟的魚,(請原諒我只能這樣形容,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不過長得跟金魚很像,應該是金魚吧!)不會養,我和小豬嘉被封為金魚殺手,(原因是在我們兩個好心的買ㄌ兩條魚跟壽長做伴,結果全死光了....ORZ)結果昨天爸爸當眾宣佈,新來的九條魚(為什麼是九條了,因為其中一隻剛買來就升天了)全都歸我和小豬嘉照顧(說實在的我當場有點措愕,深深為那些魚的未來感到憂心)而爸爸的理由只是因為我們對我們家的豆花和咕嘰很好(我想大概是看見過年時掛在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紅包吧)!總而言之,希望他們都活得好好的,我應該帶豆花跟他們見見面,跟他們說一說他的英勇事蹟。
結語:生命是可貴的,大家加油吧!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做了一個夢,真的不想醒過來,因為做夢不用負責
我可以不要討厭人,而且喜歡好多好多的人,跟他們在一起就覺得好幸福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我只會比YA...(深深一鞠躬道歉....)
相簿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virtualmemo&s=s04&books_id=13&page=1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阿~~我又變瘦了!!
肉阿肉阿,趕快回來吧!
今天一大早起來,天空灰矇矇的,好像就快要下雨又好像沒有~~所以我只好一直望著窗邊,媽媽有交待,下雨就要上樓收床單。我站在窗戶前,咕嘰和帥哥豆花跟我作伴,而我呢,卻一直在想,為什ㄇ體重掉得那ㄇ快,輕飄飄的~~我好像快要飛走了~~~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22 Fri 2005 16:32
  • = =|||

昨天做ㄌ一個好像在演電視劇的夢,現在想起還有點好笑.....
不過這兩天的心情真不該怎ㄇ說,好吧!我承認我的想法是很怪,可是這就是我內心想的阿,明明心裡就這樣想,幹麻假裝不是然後隨便找個自以為是的理由。我不知道做人誠實還要這麼受傷,這就像是老師問我們:小朋友,你們長大要做什麼?我說我長大要當媽媽(全班哄堂大笑.......那個時候天真無邪可愛的小朋友,真的知道他們到底在笑什麼嗎?....)....= =|||從此以後這ㄍ笑話就一直伴隨著我長大......
人生就是一個笑話....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2天不知道要寫什ㄇ,腦筋一片空白,這讓我開始佩服隔壁貓叫日記的那個報台站長,怎麼可以把同一件事用不同的方法寫出來,還是有那麼多的忠實讀者...想必他的功力已經到了爐火純菁(是這樣寫的嗎?)的地步...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建立一個電子報站台的原因....
我現在已經可以張大嘴巴吃東西了,(雖然昨天中午咬貢丸還是有點吃力,偶爾打哈欠感覺下巴快要脫臼,就這樣而已,一切都還好)現在牙齦還是腫ㄉ,下巴還是麻的,不過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至少可以趁機訓練自己淑女一點氣質一點,這是我能夠想到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
還是適合睡覺的天氣,最近得要找個時間去買個排線...如果再修不好的話那就..........(不要~~~千萬不要是硬碟~~)....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新來的同學今天有事沒來(ㄜ...)。
非常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們,為我度過了偉大的70歲生日(好愛你們喔),人家說人生七十才開始,希望從今天起我能有個不一樣、更美好的人生。
謝謝雅君壯威蓮妹和孟麗,你們的祝福讓我覺的好窩心,我們一定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蓮妹和心儀今天也生日快樂呀!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