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換了新版面了,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乾淨??...^^

最近我沒什麼話要講的,可能也懶得上來更新我的網誌...反正生意也不好,搞不好哪天各位看觀們找不到我,請不要太驚訝,因為可能倒店了吧...我實在沒什麼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就這樣。

我迷上了看大長今...覺得李英愛真是漂亮,每天都在跟小豬嘉解說劇情...不過他說他沒看所以沒興趣聽我講,那好吧..我又缺乏討論劇情的動力了..,我想我要長得跟李英愛一樣漂亮,大概是下輩子的事了,不過我已經想好了,我下輩子絕對不要當人,什麼都不要當,有頭腦的生物最麻煩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