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ㄌ一個好像在演電視劇的夢,現在想起還有點好笑.....

不過這兩天的心情真不該怎ㄇ說,好吧!我承認我的想法是很怪,可是這就是我內心想的阿,明明心裡就這樣想,幹麻假裝不是然後隨便找個自以為是的理由。我不知道做人誠實還要這麼受傷,這就像是老師問我們:小朋友,你們長大要做什麼?我說我長大要當媽媽(全班哄堂大笑.......那個時候天真無邪可愛的小朋友,真的知道他們到底在笑什麼嗎?....)....= =|||從此以後這ㄍ笑話就一直伴隨著我長大......

人生就是一個笑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