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完線了,醫生又幫我多開了幾天止痛藥,本來以為拆線不痛的說,結果我還是一邊拆線一邊掉眼淚(還一直問醫生怎麼還沒好),感覺真得很怪,不過說老實話洗傷口更痛!我已經脫離沒辦法好好吃飯的日子了,好久肚子沒那麼飽過。

今天試著修理晾在旁邊壞掉的電腦,最後重灌終於可以開機了,當我還在暗自竊喜我怎麼會這麼厲害的時候,它在我的面前,又再度宣布掛點,真是狠狠的又把我踹入了谷底,害我覺得很受傷,只好等我有空的時候再另請高明,希望它可以努力的撐下去阿~~~

臭小豬嘉,你竟敢捏我的臉,算你狠!!我要打謝來喜出氣~~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