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我喝了一整天的水,一直跑廁所,但是我的嘴巴破的那個洞卻還一直在痛,乾乾的像白色的香腸(那應該就是糯米腸吧)!大舌頭的情況稍稍改善~辛苦了那些聽我說話的人~不過還是不能變成正常的嘴巴,這是一件粉痛苦的事,因為這就表示我必需放棄明天晚上大學女人幫的燒肉大餐!回家途中大買了五瓶椰子水,希望它們能解救我早日脫離苦海~~
星期六要拆線了,有點怕怕的,不過好佳在我有跟醫生說禮拜六再拆(但這不禁又讓我想起,那我泰國料理大餐怎ㄇ辦?)算了!今天已經跟媽媽報告過了,明天要開始挑戰吃白米飯,希望我的泰國料理大餐能夠成行。
ㄜ.....................我把我的msn弄壞了~~我真的不是小小豬.............。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