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牙痛,感覺右邊的牙好像全都要掉光了,小豬嘉和小面說,我這樣子笑的時后淑女多了(有嗎?跟白鳥麗子一樣,笑聲一樣大聲,真的有比較淑女嗎?)還有竟然有一堆人跟我說,臉腫的時候比較漂亮...(那是怎樣,真是三條線!!)
媽媽說我出門、回家應該都要拜拜,神明才會保祐我,我今天就有拜了喔!希望神明真的有聽見我的願望~~~窩咪陀佛!
屁咪還有你,看到了沒有,看到就趕快把你的精舍蓋好吧!你的信徒正在黑暗的境地等你來解救!~~~
小小豬名言:豬頭有什麼了不起?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是豬頭,不要看不起豬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