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買了豬肉滿福堡+蛋套餐,我以為裡面只有一個豬肉滿福堡+蛋和可樂,結果那個小姐就說:小姐的是薯餅

然後我聽到薯餅就說:啥?薯餅?....那不是我的

店員:小姐的是滿福堡嗎

(然後他就跟點餐的人說小姐是滿福堡,還退我5塊錢)

結果我拿回來,.........= =,怎ㄇ還是有薯餅,而且我的蛋不見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