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品田比較吃虧一點,剛好前一天看牙醫,所以豬排其實咬不太動,不過整套下來,用餐氣氛好,內容看起來也很有賣相。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02-2964-2661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小山豬介紹便宜又好吃的日式料理,在中原那很有名氣,如果不早點去排隊要等好久,太慢來要拿號碼牌在外面等叫號,生意超好的。定食份量多,有生魚片、壽司、豬排、手捲、味增湯、白飯、沙拉、茶碗蒸,便宜但是可以吃得很飽,除了定食,他還有賣一些單點的,像炸蝦阿、烏龍麵之類的。 美味屋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劉家的肉粽 上個星期六和小山豬的爸媽和小山豬去石門排隊買肉粽,可能現在的人越來越少會自己包肉粽,在端午節漲價前,那天的人超級多,北部天氣不是很好,排隊要順便躲雨,但還是不減民眾排隊買劉家肉粽的熱情~ 大魚缸 星期日去逛魚中魚,買了一個大魚缸、一個沉木水草、一個黃藥和一瓶魚飼料和底砂,說真的,魚真的好難養,冬天怕他們太冷,夏天又怕他們太熱,要隨時注意水溫和水質,水草要記得給日照…我家的圓形缸其實也不算小,只是放些水草和魚缸造景,感覺就一整個擠,希望這次的大缸,能讓他們快樂的游來游去然後快樂的長大。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3個月,一整個瘦,臉都貓下去了,感覺很醜,不過還是要忍耐…因為治療中,離開了芭樂、甘蔗這些硬梆梆的水果,就連蘋果和玉米也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啃完…期間身體又不是很好,又遇到壓力很大的事情,就這樣心力交悴,我想不瘦大概也很難吧!但是我想要變胖,所以吃得下就要大吃大喝,我喜歡肉肉臉,看起來比較可愛~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又過了好久沒寫網誌了,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也不知道該不該寫上來~我去學開車了,那幾天學車的日子,幾乎每天都生活在緊張裡,甚至覺得自己很奇怪,幹嘛繳一大筆錢去自討苦吃。我實在是對車子很沒有辦法,也就是教練口中記憶力不好、領悟力也比別人差的學生。就這樣…教練怕我我怕教練的日子也很快就過去了…筆試OK拿了滿分,路考也OK,順利的拿到駕照~這段期間特別感謝毛毛每天載我上下課,也感謝新認識的好朋友溶婷小妹妹,跟我一起討論技巧~當然還有教練,雖然覺得他真的很嚴,有時候也覺得他嚴得很討厭,但是也總算讓我考上,考試前還特別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幫我拉安全帶,總之他還算是蠻愛開玩笑的一個好教練…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山豬他們的司馬庫司單車行圓滿落幕,他整個人黑了兩圈,還是很帥很有魅力的...雖然酷酷的太陽眼鏡沒有派上用場。
我也想去司馬庫司,不過他應該短期內不會想去第二次。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會騎自行車。最近周圍的人流行一股自行車風,這也是小山豬的興趣,小山豬騎自行車也有好幾年了,中間停過一陣子,最近和朋友約要一起去騎好幾天,幾個禮拜都要去練車,看到他們一群人在討論腳踏車、規畫他們接下來的旅程,我想這就是熱血吧!小山豬一談到腳踏車就好快樂!我開始羨慕了起來,雖然我也曾為了穿上好看的車衣和小山豬一起去騎,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會= =…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網址:http://www.tasty.com.tw/08stand/att.htm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和同學們去喝茶,大家都變得好苗條,我也是,因為我的牙在治療中,有1個多禮拜都是吃一些軟綿綿的東西,前三天吃的東西就是照片中那個我媽特製的營養粥,真的是粥喔,雖然看起來像餿水,可是實際上味道還不差,裡面有飯、青菜、魚、肉、胡蘿蔔,他之所以看起來綠綠水水的,都是因為他們全部被果菜汁機攪過了,偶爾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像是蛤蜊…這個粥我並不是第一次認識他,2.3年前拔了一顆智齒痛得死去活來的也是靠這種粥來填肚子…..想不到我這麼快又跟他見面了。只是天天吃粥也會膩,所以這幾天拼命一直想吃其他的東西。
果然牙齒還是要經過訓練的,自從上次去漁港吃海鮮,我真高興我現在可以吃早餐店的豬排了…哈 下一張照片是去sogo下的超市買的日本來的飲料,因為可愛買了3罐,味道怎樣,我只能說….見人見智啦!日本人真的很擅長包裝對不對,光看到可愛,也就覺得值得了。這就是所謂的附加價值嗎?
昨天小山豬帶我去吃阿吉鹹粥,在敦化站3號出口要走一點點路,好吃又不貴,不過我忘記拍照,大家有空去尋寶看看,在東門甜不辣隔壁,梅村對面的樣子。我們有點兩碗粥,一碗20元,很好吃,還有肝連、炸三鮮、炸腸,全部都好好吃,還有特製辣蘿蔔乾,加在粥裡…很辣,但是也好好吃。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有時候對一個人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 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Repeat #,*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想當自己人而不是外人最近發生了很多無言的事,在別人的心裡我也許只是個小咖吧!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受不了孤單,以前或許我只想當個外人、平凡而不起眼的人,現在呢?我很想當大家的自己人,可以嗎?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