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的肉粽
上個星期六和小山豬的爸媽和小山豬去石門排隊買肉粽,可能現在的人越來越少會自己包肉粽,在端午節漲價前,那天的人超級多,北部天氣不是很好,排隊要順便躲雨,但還是不減民眾排隊買劉家肉粽的熱情~
大魚缸
星期日去逛魚中魚,買了一個大魚缸、一個沉木水草、一個黃藥和一瓶魚飼料和底砂,說真的,魚真的好難養,冬天怕他們太冷,夏天又怕他們太熱,要隨時注意水溫和水質,水草要記得給日照…我家的圓形缸其實也不算小,只是放些水草和魚缸造景,感覺就一整個擠,希望這次的大缸,能讓他們快樂的游來游去然後快樂的長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