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當自己人而不是外人 最近發生了很多無言的事,在別人的心裡我也許只是個小咖吧!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受不了孤單,以前或許我只想當個外人、平凡而不起眼的人,現在呢?我很想當大家的自己人,可以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