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當自己人而不是外人

最近發生了很多無言的事,在別人的心裡我也許只是個小咖吧!年紀越大越發現自己受不了孤單,以前或許我只想當個外人、平凡而不起眼的人,現在呢?我很想當大家的自己人,可以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