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豬他們的司馬庫司單車行圓滿落幕,他整個人黑了兩圈,還是很帥很有魅力的...雖然酷酷的太陽眼鏡沒有派上用場。
我也想去司馬庫司,不過他應該短期內不會想去第二次。
最近我的臉也瘦了兩圈,很討厭我現在的臉型,我覺得很像猴子...雖然我吃喝一切正常,不過我相信那兩顆拔掉的牙還是有差...擔心好久覺得牙齒一點進度都沒有,昨天刷牙觀察有一些牙縫已經開始打開了,是因為在移位了嗎?希望他們可以都乖乖的回到該在的位置上,我要變健康的正妹...
超想跟小山豬牽手,我覺得牽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且很幸福...真的好想好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