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學們去喝茶,大家都變得好苗條,我也是,因為我的牙在治療中,有1個多禮拜都是吃一些軟綿綿的東西,前三天吃的東西就是照片中那個我媽特製的營養粥,真的是粥喔,雖然看起來像餿水,可是實際上味道還不差,裡面有飯、青菜、魚、肉、胡蘿蔔,他之所以看起來綠綠水水的,都是因為他們全部被果菜汁機攪過了,偶爾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像是蛤蜊這個粥我並不是第一次認識他,2.3年前拔了一顆智齒痛得死去活來的也是靠這種粥來填肚子…..想不到我這麼快又跟他見面了。只是天天吃粥也會膩,所以這幾天拼命一直想吃其他的東西。

 


果然牙齒還是要經過訓練的,自從上次去漁港吃海鮮,我真高興我現在可以吃早餐店的豬排了

 

下一張照片是去sogo下的超市買的日本來的飲料,因為可愛買了3罐,味道怎樣,我只能說….見人見智啦!日本人真的很擅長包裝對不對,光看到可愛,也就覺得值得了。這就是所謂的附加價值嗎?

 


 

昨天小山豬帶我去吃阿吉鹹粥,在敦化站3號出口要走一點點路,好吃又不貴,不過我忘記拍照,大家有空去尋寶看看,在東門甜不辣隔壁,梅村對面的樣子。

我們有點兩碗粥,一碗20元,很好吃,還有肝連、炸三鮮、炸腸,全部都好好吃,還有特製辣蘿蔔乾,加在粥裡很辣,但是也好好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