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一整個瘦,臉都貓下去了,感覺很醜,不過還是要忍耐因為治療中,離開了芭樂、甘蔗這些硬梆梆的水果,就連蘋果和玉米也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啃完期間身體又不是很好,又遇到壓力很大的事情,就這樣心力交悴,我想不瘦大概也很難吧!但是我想要變胖,所以吃得下就要大吃大喝,我喜歡肉肉臉,看起來比較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