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過了好久沒寫網誌了,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也不知道該不該寫上來~
我去學開車了,那幾天學車的日子,幾乎每天都生活在緊張裡,甚至覺得自己很奇怪,幹嘛繳一大筆錢去自討苦吃。我實在是對車子很沒有辦法,也就是教練口中記憶力不好、領悟力也比別人差的學生。就這樣…教練怕我我怕教練的日子也很快就過去了…筆試OK拿了滿分,路考也OK,順利的拿到駕照~
這段期間特別感謝毛毛每天載我上下課,也感謝新認識的好朋友溶婷小妹妹,跟我一起討論技巧~當然還有教練,雖然覺得他真的很嚴,有時候也覺得他嚴得很討厭,但是也總算讓我考上,考試前還特別提醒我該注意的地方,幫我拉安全帶,總之他還算是蠻愛開玩笑的一個好教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