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知道假日要去哪邊,大概都是跑大溪吧,大溪方向景點多,大部份我都去過了,如果不想去重覆的地方,大概就只能上網或靠別人介紹新景點。今天介紹的地方是大溪的”TINA廚房 -慈湖店

話說我也不是第一次去TINA廚房,只是這次去的這家店不是我上次去的那家店,我知道TINA廚房開了很多家在不同的地方,也有相當多的關係企業,他不只是吃飯的地方,我覺得他應該也算是景觀餐廳吧!我猜那個老闆一定很有錢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覺得這家店的店長還蠻和藹可親的,不過有一個地方還挺不方便,主餐吃完還要到外面選地點吃甜點和飲料,不過也還好啦,飯後到外面享受輕鬆的心情,他的外面座位還挺有特色的,有帶相機去的別忘了拍個照對了對了!還有一個缺點是停車位太少了,要去的話要早點去佔位置,不然的話只能停對面的富田農場專用停車場,地是蠻大的,但是要錢,忘記是多少了,但是如果你很有錢不在意停車費就可以不用管我的廢話了。

茶有提供香草,我只知道其中一個是薄荷:


 

現炒高麗菜→還蠻好吃的

 


 

很好奇的褒湯,真的是一大鍋,裡面有枸杞、山藥、蘋果、蓮子、菱角...很清爽


 

這是牛肉


 

這是我點的,泰式椒麻雞,是熱門餐點,還有烤麵包和小菜(青木瓜百香果)


 

http://www.tinakitchen.com.tw/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