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就是鼻子要脫皮的開始~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冬天真的要來了,周圍的人大部份都喜歡冬天,我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洗澡很痛苦、早上起床很痛苦、換褲子的時候很痛苦,洗手也很痛苦,而且冬天臉會脫皮脫的很醜,穿著厚厚的衣服整個人變得很腫,冬天的風吹起來冷颼颼的皮膚會刺刺痛痛的,冬天的雨一下下來會覺得更冷…..那麼喜歡冬天的人可以告訴我喜歡冬天的原因嗎?

 

喜歡冬天的人:我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因為我討厭夏天…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