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大的產物,長了一堆痘痘

天氣變冷了,皮膚也變差了,為了不要讓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我還是去買了眼霜,因為我發現開始長小細紋了雖然眼霜對我還是太滋潤,但是我的黑眼圈也實在太明顯了一點(這兩句好像沒什麼關系~ORZ)

上次牙醫回診,護士小姐說:每次找你的病歷都找好久,明明就比我小兩歲而已,怎麼看起來像小了好幾歲?XD,聽起來是有點高興啦,本來以為五短身材,從小就受盡委屈,沒想到長大以後還是有優點的嘛,身材比別人小一號,年紀也跟著小一點…XD,算上天給矮個子的同胞們一點安慰吧!

但是我不得不講我的黑眼圈:

我媽老是跟我講:早點睡,不然有黑眼圈可是很難好的

沒有錯!黑眼圈就是從前常熬夜留下的產物,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很難好,照鏡子還沒那麼明顯,照像的時候真的就是黑兩圈,醜死了…= =…

護士小姐幫我照像的時候還一直重拍,好心的跟我說:你看!照側面就很漂亮,照正面怎麼臉色死白死白的,光線不好

雖然他這樣講,但我不得不承認的說:我覺得可能是我黑眼圈太重了

 

所以良心建議大家,沒事就早點睡吧!尤其是愛美的女生們~順便如果大家有消滅黑眼圈的療方,也不要吝嗇的貢獻出來喔,跟大家先說聲謝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