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宜蘭很多次了,自從雪隧通了,我和小山豬去宜蘭都是當天來回,因為很近。宜蘭可以玩的地方很多:漁港、蘇澳冷泉、礁溪溫泉、五峰奇...
我每次去宜蘭都會去湯圍溝公園泡腳,因為泡完很舒服,而且不用錢。以前還很少人知道的時候,頂多就當地人去,現在很多人知道了,去都不見得有位置坐。不過據很多常去泡的
當地人說,熱熱的泡腳對身體很好。邊泡邊聊天還可以聽到很多傳奇的故事喔!然後泡完腳就要去清珍早餐店吃早餐,他是傳統早餐店,種類很多,有很多選擇,吃完又可以開始一天的行程了!
這次要講的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這個點很多人知道,所以我就大概講一下好了,我今年就去了兩次,總共這個點我去了三次。照片是今年初照的。傳藝中心有很多有趣的店面,仿老街古色古香的氣息,裡面吃的玩的展覽的都有,每天固定時段安排不同的表演,那天我們去剛好就看到兩個,一個是照片中的武術表演,表演的都是年輕人,看完了心中突然有一股也想去學武術的衝動~所以就跑去跟他們照像留念囉!那個可愛的女生也有表演喔,很厲害吧?!然後另一個表演是娶親隊,火金姑來帶路的那個,又唱又跳又打鼓,很熱鬧的,可惜相機沒電,所以就沒照了。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牙套朋友介紹給我的好吃新加坡早餐。剛開始進去公司,認識了同樣是戴牙套的牙套朋友,中午討論心得變成我的新樂趣。牙套朋友年紀比我小一點,算是小妹妹,不過很照顧人,他們部門要訂不一樣的早餐也算我一份,現在就介紹給大家。
亞坤(新加坡早餐、特色吐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02-8751-9656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08:00-17:00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我又去牙科報到了,因為前天吃了咖哩,把橡皮筋弄得黃黃的,本來想在過年前將橡皮筋換個喜氣洋洋的金、黃配,但最後我還是戴著透明的回來。醫生並給我一包橡皮筋,叫我開始要每天拉,每天都要換一條,而且我當場就戴著一條回家,護士問我,我還說:我也到了要自己拉橡皮筋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痛耶~~~~~
後來,證明我錯了,吃完了晚飯到了晚上開始覺得有股拉力,有感覺痛了。昨天本來要跟小山豬見面,我打了一個晚上的電話他都沒接,我很擔心,我在想他是不是忘記把電話帶回家,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就一直擔心一直打。後來我在十點左右留了言,就爬上床了,後來迷迷糊糊的聽到電話聲,馬上跳起來接電話,是小山豬,還好沒什麼事,我可以安心睡覺了,但是牙齒明顯疼痛,讓我想起上次拔智齒的痛,痛到我睡不著,晚上一直迷迷糊糊的醒來‧‧‧不過我還是沒吃止痛,昨天才剛開始,一個月才又要回去,所以要努力加油,就給他痛幾天,應該會慢慢習慣的,加油。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沒有尾牙參加,也沒有年終獎金可以拿,今年原本賺到的10天假期也飛了,說不鬱卒是騙人的,九十七年一下發生了好多事,有好的有壞的,隨著農曆年的到來,希望這新的一年能夠拋棄所有不如意的事,景氣越差越要勇敢。每一年都要成長,我已經不是剛入職場的小妹妹了,把所有不如意都當作是在學習的經驗吧~
去年很感謝在工作中照顧我的大人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對我伸出援手,離職時,有好的機會也會想到我,還有以前的工作夥伴,雖然沒有我陪你,你也要更加油喔,每種工作都是一種學習,我們仍然可以互相加油,只是不是在同一條路上~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又去跟牙醫報到了,這次醫生似乎還是對我的下排牙齒退的程度不滿意,是他第2次問我我的舌頭是不是比平常人還要大….= =。然後我在上排牙齒換了線之後,一整排都套上了長的橡皮筋,弄完一切都還好,還可以跟護士小姐討論考慮下次用別的顏色的橡皮筋(因為我以前都用透明的,完全不知道可以選彩色橡皮筋)…然後習慣只拿了藥膏,沒拿止痛藥的出來… 然後我的惡夢就開始了。上排和下排牙齒一碰在一起就會劇痛,所以我晚餐只喝了一瓶果汁牛奶,一個大布丁,和一個鮮竽仙什麼都沒加的熱豆花(給了店員一張全新沒折痕的200塊,結果他們還搶著要)然後就解決了一餐,牙還在痛中,尤其是上排牙更是痛到不行,晚上我的肚子裝滿了湯湯水水,一整個難過,然後我就吐了,吐出來的是果汁牛奶還有已經看不出是布丁還是豆花的東西…然後更慘的是晚上竟然痛到睡不著,我想我需要止痛藥,但是我卻怎麼都不想去吃他,希望我快點適應,然後也希望牙齒們跟他們隔壁的鄰居能夠乖乖站好排整齊不要排擠別人,加油吧!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很多事都應該要好好處理好了~自從上次看完牙醫,我的嘴巴裡面被矯正器刮破了一個洞,剛開始還很小,但是又有痛的感覺,因為怕痛,我的嘴巴一直是抿著的,導致到昨天下午,嘴唇已經呈現像香腸一樣的腫起來狀態…然後就在晚上,破洞發展成米老鼠的頭…我有預感,接下來會越破越大,最後米老鼠耳朵會跟頭合成一個大大洞= =…我只能說:真的好痛…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104survey.com/104Survey/portal/event/event08D/index.jsf
http://www.104survey.com/104Survey/portal/login/RecommandAction.jsf?src=L&id=201870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又到了去向牙醫報到的時間,這次的工程似乎還蠻浩大的,弄的有點久,但是機關卻變少了…醫生把上排牙齒的彈簧和長的橡皮筋都拔掉,但在最後兩顆牙都黏上了矯正器,很懷疑之前的彈簧都拉不太動了,現在都拔掉會不會更沒動靜…後來晚上回家的時候用右邊嘴巴吃了晚飯,晚上和今天早上到現在,牙齒都在隱約的痛…吃東西都得要用吞的,那種痛的感覺就像是嘴巴烏青的感覺…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的回程,我們去了勝興車站。這個點我很早就想說要去了,只可惜一直沒有成行~一條街上好多很有特色的店,賣著客家的小吃美食和伴手禮,很想要每一家都試試看。我們先去舊鐵軌那邊拍好照,再沿途邊看邊晃回來,然後….就看到這個…XD,有一堆大頭娃娃排在小學生坐著的那種椅子上,我和小山豬就這樣帶著拍著玩起來了…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