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回程,我們去了勝興車站。這個點我很早就想說要去了,只可惜一直沒有成行~一條街上好多很有特色的店,賣著客家的小吃美食和伴手禮,很想要每一家都試試看。我們先去舊鐵軌那邊拍好照,再沿途邊看邊晃回來,然後….就看到這個…XD,有一堆大頭娃娃排在小學生坐著的那種椅子上,我和小山豬就這樣帶著拍著玩起來了

目前只有我的照片,等之後照片整理好再補上,那裡面的人真的是我喔~娃娃頭主人說動作要大一點拍起來會很可愛,我還是太害羞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