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去看牙醫,醫生說我的年紀輕輕,但是牙齒已經是老人牙了。以前總是忽略牙齒的重要性,想說有刷牙就好,沒有去保養也沒有管他有沒有刷乾淨,反正就是有刷就好。

 

後來長大後,再去看牙,醫生說我的牙死角很多,不認真刷的話很容易因為刷不乾淨然後蛀牙,因此建議我矯正牙齒,牙齒變整齊,比較容易清理雖然我有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不過都沒有確實行動,就在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整理我的牙齒的時候,發現我長了一顆阻生齒,醫生跟我說,那顆牙一定要拔,然後我的目標轉移了,從整牙變成要拔除那顆唯一的智齒拔那顆智齒也是搞得很浩大,拔完之後經過一陣子的休息,就這樣也沒有繼續後來的計劃,反正這件事又被我遺忘了好久

 

然後今年,我付諸行動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我的牙縫還是很大,移動的有夠慢,我開始懷疑我的療程是不是可以如期結束,人家說年紀越大牙齒移動的越慢,我開始相信我是老人了,由種種跡象顯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