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和小山豬和小面儀到新竹十一街吃飯,然後回程到土城去釣蝦蝦,這間我和小山豬觀望很久,每次經過人都多到爆,不要說找不到位置了,就算找得到,釣竿也會打架吧。因為老板推出送機車和腳踏車的活動,所以每次去看都是人山人海,星期六那天想說碰碰運氣,有空位我們三個人就開一支竿輪流釣起來了。釣了3個小時,釣況實在不怎麼優,只釣了9隻,其中一隻還是死蝦,得到4罐蘆筍汁獎品。蝦子有在咬餌,不過都淺淺的,浮標沉得不深,也拉不太起來,所以戰況有點慘,最後就在8隻蝦啃得很乾淨中結束…
- Sep 03 Wed 2008 22:37
-
好久不見釣蝦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