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吃飯,一個月了,開始不知道午餐要買什麼好

老板有很多種,東西好吃的老板賣得東西有點貴,臉始終都是臭臭的,沒有香過

賣排骨飯的老板,始終沒有正確的排隊路徑,東西是不錯吃,不過弄得速度稍微沒有效率了一點

路邊賣便當的阿姨,態度是不錯,但是便當就沒那麼好吃,上次還抓到一隻米虫

賣麵線的夫妻,態度是蠻親切的,但是東西有時會吃不飽

賣滷味的老板,東西有點小貴,很生意的態度,重點是常吃不健康,因為我都把鹹鹹的湯汁給吞掉了

賣鍋類的老板,速度很快,但是一小時加把湯喝光,時間好像不太夠,也有點小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