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爬了很多階梯,昨天早上一起來兩隻腳整個呈現”鐵腿”狀態,走路還好,但上下樓梯就真的很痛…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昨天晚上特地在兩隻腳的大腿小腿貼了一大張分3小張的痠痛貼布,早上起來只剩下一張黏在腳上,XD,所以我現在還是在腳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