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爬了很多階梯,昨天早上一起來兩隻腳整個呈現鐵腿狀態,走路還好,但上下樓梯就真的很痛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

昨天晚上特地在兩隻腳的大腿小腿貼了一大張分3小張的痠痛貼布,早上起來只剩下一張黏在腳上,XD,所以我現在還是在腳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