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都很忙,忙著處理一些事,等事情處理完,午休時間就快過了,來不及吃午飯,但是又怕下午會肚子餓到受不了,還是決定等事情辦完去買好吃麵線好了。事情解決後,看了一下時間,我還有半個小時,我吃便當的速度比吃湯湯水水的快,所以我從好吃麵線投誠到爌肉便當...

 

E:老闆,我要一個爌肉飯...

老闆:好,一個爌肉飯

 

結果,拿出來的有點令我傻眼,好小一個便當盒,30元...怎麼跟之前的排骨便當大小差這麼多....而且....30元

 

我想我應該跟他講我要爌肉便當的,講爌肉飯的結果就是...爌肉+飯,再多送你一片黃瓜=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