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一個東西是一陣一陣的,最近我愛喝冬瓜茶,反正早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再不好吃的早餐還是要吃,順道去全家買了一瓶冬瓜茶。我喝過好喝的冬瓜茶是去台南買的,我忘記是什麼地方,曾經想跟小山豬一起去排隊買茶磚回家來自己煮,可是都一下子就賣完了不知道什麼會是我下一個愛吃的東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