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買的大河沼蝦,在今天早上發現死了一隻,整隻蝦變成紅色的,像烤熟了一樣,在沉木旁,還發現一個完整的蝦殼,不知道是哪一隻脫的…唉。毛說,漂亮的蝦子很難養,可是我就喜歡大隻一點明顯一點的,這樣點名比較方便,大河沼蝦雖然也稱不上漂亮,但至少有大一點點…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養螯蝦,好大隻還有好多顏色,要不是怕他咬魚,還真的想把他們帶回家…,還有海水蝦也好漂亮,不過這些應該都不是普通的人可以養的吧?不知道自來水+鹽巴o不ok?那釣蝦場的泰國蝦蝦呢?更大隻還可以吃,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把他養在魚缸裡吧?!
- Sep 12 Fri 2008 18:31
-
蝦蝦注重環保,要有乾淨水質的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