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買的大河沼蝦,在今天早上發現死了一隻,整隻蝦變成紅色的,像烤熟了一樣,在沉木旁,還發現一個完整的蝦殼,不知道是哪一隻脫的唉。毛說,漂亮的蝦子很難養,可是我就喜歡大隻一點明顯一點的,這樣點名比較方便,大河沼蝦雖然也稱不上漂亮,但至少有大一點點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養螯蝦,好大隻還有好多顏色,要不是怕他咬魚,還真的想把他們帶回家,還有海水蝦也好漂亮,不過這些應該都不是普通的人可以養的吧?不知道自來水+鹽巴ook?那釣蝦場的泰國蝦蝦呢?更大隻還可以吃,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把他養在魚缸裡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