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又發生了好多事,雖然今年不是犯太歲,但我猜是犯小人吧,感覺還真的流年不利,這種跌倒還被人家惡意踩好幾腳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有的人喜歡火上加油,自己應付不了的問題因為害怕被念而拖人家下水,只會講一大堆道理,說什麼不要拿以前的事跟現在比,有本事也不要拿別人跟自己比,
這樣不尊重長輩還自以為很有道理的行為很不可取也讓人家覺得你也是只會踩著別人的頭讓自己方便,還自以為很聰明。要別人尊重也請尊重自己。
最近這幾天又發生了好多事,雖然今年不是犯太歲,但我猜是犯小人吧,感覺還真的流年不利,這種跌倒還被人家惡意踩好幾腳的感覺還真不好受…
有的人喜歡火上加油,自己應付不了的問題因為害怕被念而拖人家下水,只會講一大堆道理,說什麼不要拿以前的事跟現在比,有本事也不要拿別人跟自己比,
這樣不尊重長輩還自以為很有道理的行為很不可取也讓人家覺得你也是只會踩著別人的頭讓自己方便,還自以為很聰明。要別人尊重也請尊重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