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更新網誌上,看到一連串的創作歌曲,作者真的好厲害喔!詞、曲、編曲,連唱歌都自己來,不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 Dec 30 Fri 2005 16:54
-
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星期五,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天氣濕濕的但不冷,終於可以把套頭毛衣換掉了,不會老覺得脖子好像勒了什麼一樣,套頭的衣服都被我拉的鬆垮垮的.....
昨天在更新網誌上,看到一連串的創作歌曲,作者真的好厲害喔!詞、曲、編曲,連唱歌都自己來,不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昨天在更新網誌上,看到一連串的創作歌曲,作者真的好厲害喔!詞、曲、編曲,連唱歌都自己來,不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 Dec 28 Wed 2005 21:07
-
實驗中
我今天用了前一陣子買的慕絲,想說用用看到底像不像賣家說的那麼神奇,目前為止,頭髮不會黏黏的也不會硬硬的,還有玫瑰花的香味,只是他說只需要擠一個高爾夫球的大小好像不太夠我用,我噴了一大堆水和至少三顆高爾夫球大小的泡泡才搞定它....最後再噴上我最喜歡的瑪宣妮..現在只需要觀查一陣子就知道他到底值不值得了...(買他一瓶的錢是我原本用的那一瓶*4)
- Dec 26 Mon 2005 20:42
-
今天時間過的好慢
- Dec 25 Sun 2005 01:27
-
心寒的小胖....
今天是聖誕夜,我沒有聽叮叮噹的歌,昨天工作忙得昏天暗地的,所以今天也就順其自然的睡到快中午了....我覺得這就好像心理影響身理吧!
下午看電視的時候,我聽見對面小胖又再叫了,叫的有點淒慘,剛開始我以為是車子差點撞到牠,所以我很快的跑到窗口邊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我還站定點,就聽到小胖的媽在罵牠
小胖的媽:下西下緊,蘇哈幾價ㄋ一ㄠ阿,五告見笑....(請用台語發音)
下午看電視的時候,我聽見對面小胖又再叫了,叫的有點淒慘,剛開始我以為是車子差點撞到牠,所以我很快的跑到窗口邊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我還站定點,就聽到小胖的媽在罵牠
小胖的媽:下西下緊,蘇哈幾價ㄋ一ㄠ阿,五告見笑....(請用台語發音)
- Dec 23 Fri 2005 16:48
-
希望現在宣布下班.....
手機又沒電了,虧我還相信他早上會響,結果是我被小豬嘉狠狠的推醒,= .=,可能是太累了,我還在作夢還在想,王永慶要怎麼一個人把三層樓的大船靠到岸邊,所以沒有馬上起床....早上看了一點點yoyo台,就手酸腳酸的出門了....我有遇到Anton喔....
到公司的結果,新同學和保全人員北北打完招呼,搭傳說中慢得要命的電梯上到公司,結果因為太早去被關在門外了....(真是三條線)
到公司的結果,新同學和保全人員北北打完招呼,搭傳說中慢得要命的電梯上到公司,結果因為太早去被關在門外了....(真是三條線)
- Dec 21 Wed 2005 07:20
-
肉圓~
我今天換了一家店吃中餐,因為時間有點趕,電梯又很慢,所以就想說隨便吃....最後決定吃肉圓(肉丸),不過我買完肉圓後,很高興的跑上樓梯,當我想到我還沒拿到找的錢,就在那時后,老闆娘也剛好大喊...小姐~你的錢阿....(好丟臉喔)
- Dec 20 Tue 2005 20:05
-
昨天的排骨便當
昨天中午,經過前幾次中午的經驗,我決定點最普通的排骨便當以測安全,結果....老闆給我的排骨便當,真的是讓我傻眼傻到徹底了...沒錯!是排骨便當沒錯,只不過那個排骨是人家平常用來煮湯提味的那種排骨.......
- Dec 19 Mon 2005 16:49
-
捲捲頭
昨天我跑去剪頭髮了,設計師說沒有抹造型液就好像一個瘋子....其實我早就這麼覺得了。早上起床頭髮都不聽話亂七八糟,偏偏最近又天氣冷,總是要在被子裡發呆著十幾二十幾分鐘才肯出來,然後抹頭髮又要把整頭的頭髮弄濕再上造型液,就是這樣讓我好幾次乾脆想把頭髮剪掉或燙直的衝動...結果我還是沒有剪短也沒有燙直......
- Dec 17 Sat 2005 21:02
-
咕嘰死掉了....
今天早上起來準備要餵咕嘰吃飯的時候,發現他抓著企鵝,軟趴趴的躺在旁邊,天氣那麼冷,不知道牠為什麼不躲在襪子裡,經過檢查,他還有微弱的呼吸,我把牠放進小盒子裡,用衛生紙蓋著,一直撐了快2個小時,確定牠剛剛過世了....我在今年失去了兩隻老鼠......牠昨天還好好的說...
- Dec 17 Sat 2005 05:42
-
...........
最近的心情像是吃了炸藥一樣,還是覺得不順心,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心太軟,好想好好的發洩,不喜歡現在一點都不開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