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去剪頭髮了,設計師說沒有抹造型液就好像一個瘋子....其實我早就這麼覺得了。早上起床頭髮都不聽話亂七八糟,偏偏最近又天氣冷,總是要在被子裡發呆著十幾二十幾分鐘才肯出來,然後抹頭髮又要把整頭的頭髮弄濕再上造型液,就是這樣讓我好幾次乾脆想把頭髮剪掉或燙直的衝動...結果我還是沒有剪短也沒有燙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