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換了一家店吃中餐,因為時間有點趕,電梯又很慢,所以就想說隨便吃....最後決定吃肉圓(肉丸),不過我買完肉圓後,很高興的跑上樓梯,當我想到我還沒拿到找的錢,就在那時后,老闆娘也剛好大喊...小姐~你的錢阿....(好丟臉喔)

 

 

 

 

 

好像恍神的時間變多了厚?還是我始終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