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泰國菜很有緣,上一禮拜小山豬約我去逛師大夜市,我好高興,因為小山豬最近都很忙,都要加班,其實我也希望他能多多陪我~。然後我們去吃了泰國菜。本來是看到網友的轉寄郵件,要去吃堆薦的泰國菜,不過那一家實在是要排好長的隊,我們不想要等那麼久,只好找另一家,不過這一家還是很多人,重點是我也覺得蠻好吃的,只是在等位置的時候一直被人家插隊,硬要說他們比我們早來,這年頭果然不能太老實,老實的都會被欺負,還好老板認得小山豬,要我們先進去...
店名:雲南小鎮餐坊師大店(泰緬料理)
TEL:8369-2180
台北市泰順街40巷38號
接下來來看照片吧XD
這個是涼拌海鮮,小山豬喜歡吃的,看起來很美味吧?
這個是打拋豬肉,很下飯哩!
這個是蝦醬四季豆,之前都叫空心菜,我覺得四季豆也很好吃,不過小山豬說蝦醬有點鹹,所以這盤我負責吃光~
我們吃的是泰國米,還叫了摩摩渣渣和紅毛丹冰當甜點,不過我忘記照了...XD以前是不會叫菜,所以對泰國菜就覺得還好,沒有很愛,現在吃多了,真的覺得泰國菜很多好吃的。星期五中午托新人的福,主管也請我們去吃瓦城,主管也喜歡泰國菜,他說泰國真的很好玩,他有在那住過一段時間,我跟他說我對那個可以坐船去逛的菜市場很有興趣,也許未來有一天,我也有機會到泰國,去吃他們當地"他們的不辣是我們的小辣,他們的小辣是我們的非常辣"的道地泰國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