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的多吉吉米有新的行頭,我又跑去玩火山樂園了,結果我又得到一顆哈密瓜...人家不想要換哈密瓜啦!我要就自己去買就好,怎麼每次都拿一堆珍珠去換,現在窮到要拼命去撞珍珠..

我的多吉吉米在今天變青春期了,不過還沒變色耶~不是說青春期會變色嗎?好期待喔!希望他乖乖長大,看他每天的新動作和新學會說的話,就覺得好可愛~

主管說他每次對統一發票都會至少中兩百,我剛剛也滿心期待的幫小山豬對11、12月份的,不過還是沒中~真沒有偏財運。剛去7-11拿了新買的衣服,還好還蠻可愛的。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最愛的樺樺今天要在彰化訂婚了,我們是要參加四月份台北場的,還好今天現在雨已經停了,希望樺樺一定要幸福、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家的魚會衝浪≡★ 的頭像
virtualmemo

★⊙⊙我家的魚會衝浪≡★

virtual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