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巷口新開一家麻辣鍋店,媽媽去宜蘭玩前有交待,晚餐我們就帶去那邊解決。我們點了一鍋龍鳳鍋,也就是一半原湯底,一半是店家自豪的麻辣湯底,但是他們畢竟不是正統的麻辣鍋店,所以配料有點少,動作有點慢,但是店員阿姨先生小姐們都還很客氣,一直跟客人不好意思,新手上路難免比較慌。ok啦!難免都有第一次麻,熟能生巧,總比被老板說:我不是花錢讓你來這學東西的好。昨天是第一天,今天他們會更進步的,加油吧!
- Feb 19 Thu 2009 09:38
-
凡事都有第一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