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黑嘴死翹翹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我的打擊挺大的,我還沒來得及拍照給大家看,昨天下午它就翻肚了...orz
昨天還因為一些事跟小豬嘉吵架,我想我還是應該學習一些說話的藝術,才不容易說到別人不想聽的..因為這樣,我昨天都睡不好,還做了惡夢。最近還老是遇到那種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的事,搞得我有點心煩和不知道該怎麼辦,人家說阿,7年級生還是要有抗壓力人家才會敢用你,可是阿,我不想要有壓力有錯嗎,老實說我就是嫌自己太會想、想太多,所以我老是覺ㄉ自己很煩很累,所以我下輩子還是不要當人好了,幹麻要去猜別人怎麼想,這樣太累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