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真的很奇怪"
我要的不是上面這個答案你門知道嗎?我這個人已經夠灰暗了,我自己也知道,可是旁人都只提醒我不可以這樣,我知道阿,不可以這樣,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就好像人家跟你說幹麻怕蟑螂,蟑螂有什ㄇ好怕的,一踩就扁之類的話,可是怕就是怕,有些事是沒有對或錯的,這些都是情緒上的問題,就算知道了又怎樣,你說只要有心就改變的了,但那也是需要時間吶!也許我不夠堅強吧!
不要再把壓力加在我身上,我的人生充滿未知數,未來的成功與否,只有一半我可以決定,剩下來的還是要靠老天,這年頭我已經分不出好壞與對錯,誰可以肯定你說對的就一定是對的?好的就一定是好的?誰知道?
幸福的定義太廣範了,也許我只是運氣不好,所以才看不見我的幸福吧!如果你只會帶給我壓力和煩惱,我可以選擇不要去承受嗎?可不可以可憐可憐我,至少做自己想作的事會開心一點,甘願一點,也許三個月過去了,也許不用三個月,誰能保證我的下一步和未來都是順利的呢?沒有人,是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