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傍晚
,我在捷運站遇到了長得像陳宇凡的帥哥,他還跟我在同一個出口出站耶,他的電話一直響,也許是下了班要趕去和女朋友約會了吧。星期五的晚上真是賞心悅目...這可能是我那個禮拜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了吧...^^![]()
- Jun 05 Sun 2005 16:48
-
帥哥耶
星期五傍晚
,我在捷運站遇到了長得像陳宇凡的帥哥,他還跟我在同一個出口出站耶,他的電話一直響,也許是下了班要趕去和女朋友約會了吧。星期五的晚上真是賞心悅目...這可能是我那個禮拜遇到的最好的事情了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